Signchat-AI 支援的手語翻譯解決方案
課程
軟件工程 高級文憑
學院
沙田
學科
資訊科技
年份
2020
技術範疇/項目領域
人工智能 , Android/ iOS 程式開發
商業領域
資訊科技 , 健康及生命科學 , 幼兒、長者及社會服務 , 教育 , 語文
創作者
吳依澄 , 陳毅展 , 溫子軒
監督老師
郭譽豪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測試,全世界約有4.66億人患有失能性聽力障礙。 聽力損失會嚴重影響一個人在工作場所、家庭或社交場合的日常生活。 只有寂寞和寂靜陪伴他們一生......

該項目將向您展示一個名為SignChat的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可以立即翻譯手語。 手語用戶可以通過應用程序傳達自己的想法,從而提高生活質量。 該應用程序可刺激聾人和聽力障礙者之間的交流,提供可見的翻譯結果以減少誤解。

強迫聾啞人學習口語是一種折磨。 該團隊希望增進平等,幫助聾啞人僅使用體面的語言融入社會。 希望SignChat能夠打破手語和口語之間的障礙。

打破人與人之間的障礙。
  • The 6th Hong Kong University Student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Competition The Seccond Runner Up, 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