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藥房管理系統及新藥物標籤
年份
2020
技術範疇/項目領域
網頁開發
商業領域
資訊科技 , 健康及生命科學 , 幼兒、長者及社會服務
創作者
CHAN Shing Wai , TSUI Ming Chung , WONG Man Yu , LEE Ka Lam , CHAN Pak Hei , TAM Tsz Lok , TSE Ching Yin, Andy , WONG Ho Hang, Michael
監督老師
KONG Chiu Fan, Joseph , YIP Chi Laam, Carol , YAU Ming Sum, Sam
藥物資訊管理系統具儲存及管理病人用藥紀錄、藥物貨存等功能。同時可列印出一套新的藥物標籤,包含以圖案表達服藥指引的訊息,顯淺易明,方便病人和長者正確用藥。

這是共同創建的項目,由軟件工程,多媒體和虛擬現實技術高級文憑學生以及社區醫療運營商電子保健解決方案合作夥伴 Acesobee – Health in Action 和其他非政府機構共同創建。